♡ 荒坂 ♡

【荒坂】想对你的一切了如指掌

扣子什么的:

荒坂日常甜向

短篇

交往同居的设定

年龄为坂道高二荒北大一

角色崩坏小学生文笔

____________

 

今天的小野田酱好像有点不对劲。

荒北咽下培根。得出了这个结论。

今天是个周日,大学那边并没有课程,也没有部活。但是小野田那边却有部活。

本是个两人可以腻腻歪歪一天的日子,就这样被破坏了。

荒北稍微有些不爽的靠在床上,看着忙忙碌碌的小野田。

“荒北桑不要不开心唔,我下午就会回来的。”

小野田有些歉意的笑着,然后做着早饭。

早饭是煎培根和鸡蛋,温热的牛奶。

培根和鸡蛋的咸味正好,知道自己不喜欢热的饮料,但是还是把牛奶温成了自己能接受的温度。

“真了解我啊,小野田酱。”

 

但是今天的小野田果然有哪里不对劲。

是哪里呢?

荒北坐在餐厅的椅子上摇晃着身体,回忆着平时的事情。

做完饭后坐在桌子前细心的擦着眼镜,因为是要去训练于是特意涂抹了不让眼镜起雾的喷雾。

把昨天买的罐装百事补充进冰箱里。

将我昨天扔在床下的衣服叠好放在床头柜上。

痴迷的看着那个可恶的情敌,公主的手办。

 

不对,还要更往前,从早上最开始起床的时候……

小野田酱他穿衣服……

第一个穿的是袜子。

对,就是这里不对。

因为平时起床都会害羞的先穿上衬衫和裤子,但是今天却先穿的袜子,为什么?

为什么先穿袜子?

荒北用手指敲击有节奏的着餐桌。

 

是为了,掩盖什么……吗?

 

想到这点,荒北瞬间从椅子上跳起来,跑向家里放药的柜子。

果然用于消肿止痛的喷雾有被使用过的痕迹。

 

“啧,小野田酱!!”荒北这样喊一句,然后冲到阳台上把洗好晾干的外套一把拿下来准备出门。

 

走到玄关,仿佛想起什么,又把外套脱下来,冲进餐厅,龙卷风一样的把刚刚吃培根鸡蛋的盘子洗干净,把空牛奶盒子扔进垃圾桶。

 

“荒北桑吃完早饭后要把盘子刷干净哦!”

这是小野田出门时候说的。

而自己也好好的回答了“是”所以一定要完成才行。

 

冲到门口抓起自己的公路车,又停了下来,换成了淑女车。

 

一口气骑到总北门口,就看到那群家伙推着车子准备出发训练了。

 

一眼就看到了那个碍事的矮个红毛和那个下巴能戳死人细长眼的家伙正对自己的爱人勾肩搭背。

“诶,荒北桑?”小野田歪着头。

荒北咬着牙冲了过去,一把将小野田横抱起来。

 

“…………等,等等……荒 荒北…荒北桑?!?!!”小野田瞬间满脸涨红。

这样的姿势只有在家里,要做什么的时候才……

 

“你在干什么,放开小野田!”

“喂!!你这家伙要干啥啊!!放开小野田啊!”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

 

荒北皱着眉头“你们两个家伙不知道对前辈应该用敬语吗,啊?!”

然后低头看了一下怀里的人。“小野田酱脚崴了,没办法参加训练,我带他回去。”

 

“诶诶!荒北桑…….为什么会发现……”

因为心虚,小野田的声音越来越小。

“笨蛋!”荒北对着小野田说了一句。

“什么,这种事情为什么不和我们说?”今泉挤了过来。

“不行啊小野田,带伤训练是绝对不可以的!!让我看一下你的脚”鸣子也往前靠了靠。

 

荒北瞬间把小野田放在淑女车的后座上“哈,抱歉,我会送他回家的。”

 

“怎么可能让你(你这个家伙)送小野田走!!”两个人同时喊到。

 

“今泉君,鸣子君,我没问题的。”小野田有些抱歉的说“耽误大家训练了,非常抱歉。”

 

“你在说什么呢,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养好早点回来吧,小野田!”

 

“那么人我带走了!!”荒北抓着车把不耐烦的喊了一句,然后用力的踩着踏板。

 

“扑哧”小野田抱着荒北的腰,轻笑了一声。

“小野田酱你笑什么啊。”

 

“荒北桑这么关心我,我好开心。”

 

……还好是在骑车,小野田看不到自己的脸,不然现在自己满脸通红的样子被看到真是有够丢人的。

“不关心你关心谁啊,笨蛋。”

 
评论
热度(67)